想要梦情谷

平平无奇吃谷人

【太中】没品味的人才会跳楼自杀


if线世界观 太宰跳楼之后

剧情有改动注意

瞎写意识流 是殉情慎入

ooc致歉




1

“没品味的人才会跳楼自杀呢”

一袭黑衣的太宰治盘着腿坐在港黑大楼顶,嘲讽似的对自己的搭档喊到

  

“安心吧,中也,我不是那么没品的人”

“跳楼自杀什么的,那也太痛了”


“……!”

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中原中也坐起身,身上的睡衣几乎被冷汗浸湿


又是这个梦,中原中也啧了一声,熟练的下床拿出一瓶酒,近乎泄愤一般的往嘴里灌。

他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做这个梦了,梦里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港黑大楼,梦里…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混蛋太宰。


  

自从先代首领太宰治跳楼自杀之后,这个港黑一把手的位置就落到了时任港黑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中也手中,虽然他本人并不愿意

  

“中也先生…不,首领。这是先代首领…太宰治先生的决定”


「银之神谕」,唯有港黑首领才能书写的珍贵手令,先代首领太宰治只在上面写了一句话

“横滨就交给你咯小矮子~”

  

“…”

看到这句话,中原中也手上的力道骤然加重。他仿佛看到了那个人欠揍的模样,那副漫不经心,游刃有余的模样,那副中原中也最讨厌的模样。


“……混账太宰!”

港黑首领办公室里,中原中也一拳砸在了那张巨大的办公桌上,可怜的桌子瞬间化作木屑飞散出去


如果太宰治在这里的话他肯定会生气的质问自己在发什么疯,然后上窜下跳的要自己赔偿吧

看着空中飞舞的木屑,中原中也心想


不,他不会的,中原中也自嘲般的勾了勾嘴角,一屁股坐在了满地的废墟里。

他只会静静的坐在那张王位上,一双鸢色的眼睛古井无波

  

“注意你的身份,中原中也干部。”


自从太宰治就任港黑首领,中原中也觉得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东西轰然破碎了。他一向看不懂太宰治,如今越发的看不懂了。



2

中原中也最终接任了首领的位置,他是优秀的领导者,爱护下属,治理有方,除了有时会心软他没有别的缺点。


太宰治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在最后撒手不管,将手上的烂摊子全部丢给他,然后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跃。没人能救的了他。


中原中也恍惚间想起了梦里的那个太宰治,那个一袭黑衣,脸上缠着绷带的青涩的太宰治。


彼时他们还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双黑”,少年人十四五岁的年纪,最是喜欢张扬,何况是两位天之骄子。于是两个人谁也不服谁,不知道比拼了多少回。


可比拼最终没有结果,那个他最讨厌的人转身当了boss,像使唤狗一样的对自己颐气指使,又转身一跃,追寻他毕生的梦想去了。


中原中也站在港黑首领办公室的巨大落地窗前朝着地面看去,那里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痕迹,可中原中也分明看到太宰治戴着那条红围巾,躺在血泊里


“没品位的人才会跳楼自杀呢。安心吧,中也,我不是那么没品的人,跳楼自杀什么的,那也太痛了。”

“……骗子。”


以港黑大楼的高度,他最后也没有感觉到疼吧。中原中也这样想着,心里居然轻松了些。毕竟那个混蛋最怕疼了。



3

中原中也没有去参加太宰治的追悼会,他太忙了,某位罪魁祸首手上的烂摊子实在是太多,忙的他焦头烂额,等到他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太宰治已经在骨灰盒里躺着了。


  

“把他埋到别的地方,离横滨越远越好。”

看着那个黑漆漆的盒子,中原中也心里没由来的烦躁起来,嫌弃的摆了摆手,下达了这个命令。


  

他生怕下一秒这个小盒子“啪”一下的打开,太宰治像是变魔术一样的从里面蹦出来,大喊着“哟!中也!别来无恙啊!”


  

装着太宰治骨灰的盒子最终被埋到了某大洋的一个小岛上,据广津先生说,那里是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准确的说,连个动物都看不着


  

“这样真的好吗?”真.多朝元老广津先生心有不忍,“把太宰君扔在那种地方…”

“那是他活该。”

中原中也手上处理着公务,眼都没抬一下,语气平淡的说着。

  

“怎么可能事事都让他如愿。”


  

中原中也不甘心,那个自以为算到了一切的混蛋,凭什么觉得一切都能按照他的计划进行。他不甘心。


  

太宰治下葬的那天晚上,中原中也又梦到了太宰治。梦里的太宰治一脸幽怨的盯着他


  

“你在干什么啊笨蛋中也!!!!把我一个人丢在这种鬼都没有的地方!!我很害怕的好不好!!接我回横滨啊白痴!!!”


  

“哈?!这是你活该吧混账太宰!话说回来那个手谕是什么鬼东西啊!谁让你自作主张的啊?!”


  

两人酒这么在梦里斗起嘴来,太宰治一直大吵大闹的要回横滨,像个小孩子一样撒泼打滚,中原中也不胜其烦


  

“啊啊啊啊啊!!吵死了!去死啊你混蛋太宰!!”

“……”原本吵闹的人忽然沉默了下来,鸢色的眼睛看着他,随后脸上扬起一个笑容


  

“我已经死了哦,中也。”


中原中也的梦醒了




4

中原中也难得的离开港黑大楼,来到横滨的街道散步。

横滨的秩序已经恢复了,港黑也在他的带领下稳步的发展着。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前进。


  

中原中也悠闲的在街道上闲逛,他都不记得上一次在横滨街头散步是什么时候了,大概是那个混蛋还活着的时候,更确切的说是在那个混蛋活着,并且成为首领之前。


  

太宰治成为首领之后,港黑内外想要他命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可他本人的异能却毫无战斗能力。中原中也不得已的,几乎每时每刻都守在他的身边,为此错过了不少横滨街头的趣事。可如今那个混蛋死了,他却觉得横滨好像没那么有趣了。


  

“啊,中原…中也先生?”

中原中也转头看到了白发的青年,曾经的白色死神,中岛敦。自从太宰治死后他就和泉镜花一起离开了港黑。


  

“好久不见,中也先生。”几年过去,青年成长了不少,变得成熟多了

  

“那…那个…中也先生,我和镜花想去祭奠一下太宰先生,可是一直找不到地方,去问广津先生他也闭口不谈…”


  

中岛敦挠了挠头,腼腆的笑了笑“请问您知道太宰先生的墓碑在哪里吗?”

“啊那个混蛋啊,”中原中也抬头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着

  

“我把他烧成灰撒海里了。”


  

中原中也在中岛敦震惊又错愕的目光下离开了,他已经不想留在这里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有太宰治那个混蛋的影子。

  

  

中原中也甚至能指着某棵树某条河说某年某月某日,混蛋太宰在这里试图自杀,被他救下。

  

他救了太宰治无数次,唯独一次,败给了重力。



5

中原中也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梦了,自从太宰治下葬那天之后,再也没有过。可在那天遇到中岛敦之后,中原中也久违的,再次梦到了太宰治


  

不是曾经那个青涩的太宰治,而是已经成为首领,戴着红色围巾的太宰治,他坐在港黑大楼顶,絮絮叨叨的说着关于他自杀的计划


“……还以为能死了呢,哎中也!喂!你干什么啊中也!”

回过神来,中原中也发现自己已经拽着太宰治的衣领往楼里走去


  

“闭嘴,混蛋,我不会让你跳下去的。”

中原中也死死的拉着太宰治,讲话时声音都在发颤


  

“这次你别想跳下去。”

“……我不会跳的哦”太宰治被拉的坐不稳,半躺在地面上,面带微笑的看着他


  

“……骗子。”

“这次是真的哦,中也,我不会跳的。啊,天气真好啊,天空好蓝,躺下来看看嘛中也,你这样拉着我我好难受哦,对对,躺过来点,很好看哦”


  

中原中也摘下帽子,躺在太宰治的身边像他一样望向天空,是阴天。

“啧,你又在骗人了混蛋太……!”

  

中原中也的眼瞳骤然收缩,目之所及只有太宰治鸢色的眼睛。唇瓣上柔和的触感让他恍惚间觉得这不是梦


  

“是蓝色的哦。”太宰治撑着胳膊,面带笑容的看着他

“是中也眼睛的颜色呢。”


  

中原中也的梦醒了。他躺在床上,过了好一阵子才回过神来。

“啊……混账太宰。”


  

中原中也,港口黑手党现任首领,被人在梦里夺走初吻,那个人是已经去世多年的前任首领太宰治,那天,是太宰治的忌日。



6

最近港口黑手党出了大事——现任首领中原中也先生决定引退!

   

港黑上下都慌了神,自从中原中也就任首领已经过去了十多年,可就在大家都认为这位尽职尽责的首领会一直引领港黑的时候,中原中也召开了五大干部会议,宣布引退


  

“哎?!中……中也先生为什么突然要引退?”中岛敦不知所措的喊到,多年前他和泉镜花就被中原中也“返聘”回了港黑,如今二人都已经是元老级别的干部了


  

“是,是因为太累了吗中也先生,您身体还好吗?!啊啊对不起!”手忙脚乱的中岛敦打翻了桌子上的茶水,一边道歉一边和镜花收拾着


  

“……你小子真是没救了!这么多年没点长进吗!你这样以后怎么当首领啊喂!”

“可是…中也先生为什么…?”中岛敦很失落,他不明白,从前他看不透太宰治,如今他不明白中原中也


  

“……抱歉啊,我要去找个人”中原中也仿佛很疲惫的靠在椅子上,朝着窗外的天空看去

“我完成了那个人的心愿,现在是时候去要债了。”

  

  

“……那个人会不开心的,boss”一直沉默的镜花忽然开口“他肯定不希望…见到您。”

  

“我知道。”中原中也笑了笑,看向这个聪明的小姑娘,啊,如今她已经是成熟的大姑娘了

  

“但怎么可能事事都让他如愿。”


  

  

7

地点:某大洋的某座孤岛

中原中也看着这片堪称荒漠的土地,满意的点了点头。

  

  

广津先生办事非常给力,给太宰治这个混蛋准备的归处和他预想的一样,荒无人烟。


  

废弃的孤岛,面积倒是挺大的,中原中也心想着,悠闲的朝里面走去,据广津先生的说法,太宰治的墓碑立在这座岛的正中央


  

“哟太宰!”中原中也站在那座墓碑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它,

  

“说起来我还没有来看过你呢混蛋,被一个人丢在这里的感觉不好受吧,啊?”

  

“不过啊,要怪就怪你自己!你当初把我一个人丢下的时候没想过我的感受吗!”


  

中原中也一拳砸在墓碑之上,可怜的墓碑轰然破碎,留下一地的残骸。


  

“不过你说的对,太宰,”

中原中也似乎冷静下来,语气平淡的说着

“只有像你这么没品的人才会跳楼自杀。”


  

他看着自己手上戴着的那副黑色手套,沉默了。

这副手套还是多年前太宰治送给他的,就在那个混蛋跳楼前几天,他突然收到了这份礼物,他当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如今却是懂了

  

“以后没人能救你了中也,所以不要摘下手套,把污浊封印吧。”


  

你看这个人多么混蛋啊,哪怕是在最后,他都不愿意诚实的说一句关心自己的话,只是留下这副手套和那张可恨的手谕。


  

“我不甘心,太宰。”中原中也望着那片废墟,自顾自的说着,

“你知道的,我不甘心。”


  

太宰治送给他的这副手套他一直小心翼翼的养护着,可是十多年过去了,再怎么样保管都已经回天乏力了。


  

反正今后就不必再戴了。

老旧的手套被丢在废墟之中,中原中也周身散发出暗红色的光芒


  

“汝 容许阴郁之污浊,”

“勿复吾之觉醒。”



END



天国小剧场:

太宰:“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在干什么啊笨蛋中也!!!你个白痴你把我的墓碑…!不是,你把整个岛都给毁了啊!”


中也:“啊?要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把你埋这儿啊混蛋太宰!”


太宰:“中也你原来一开始就决定用污浊和我殉情吗QAQ?所以不把我留在横滨而是埋在这种孤岛上是为了和我殉情吗?!我好感动啊中~~也~~”


中也:“什…啊?!你在说什么鬼话啊混蛋谁要和你殉情啊……呜哇你干什么你别贴过来恶心!!!!”


太宰.挨打





评论(6)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